About Chalaw

我的相片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六歲開始玩哥哥的吉他,12歲開始創作 曲風偏阿美族傳統歌謠與 “雷鬼節奏“,不但風格獨特,且讓人如同置身於花蓮優美的海邊。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台北工作二十年後,回到了花蓮太平洋邊的敢樹角部落,與南非朋友(道格,及玉里樂手朋友)組成巴西瓦里樂團,經常巡迴全省表演獻唱。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榮獲 第三屆 台灣原創流行音樂大獎 原住民語組 第一名。2006年海洋音樂祭入圍決賽10團,2007海洋音樂祭大舞台演出,入圍19屆金曲獎最佳原住民專輯,最佳歌手獎,入圍2009中國大陸華人流行音樂傳媒大獎,獲得2009台灣十大專輯獎,榮獲2010金曲獎最佳原住民歌手獎。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Blog Archive

2009年3月5日

菲律賓行





菲律賓行







這裡呢?是馬可仕揮霍人民錢財的地方,為了女兒的婚禮在這裡蓋了一個六星級的飯店,跟國際機場。

菲律賓行









這裡是已故菲律賓總統 馬可仕的故居, 也是馬可仕夫人尹美黛 送給馬可仕的禮物,有此一說 !一切的興起殞落都跟這個禮物有關,這是有人說這房子的風水是個大兇之地,一般人的大前門應該是面水背山,他的恰好相反,要去這棟房子的入口竟然是個下坡難怪他開始走下坡,
這條路呢形狀像極了一把鐮刀,也就是鐮刀煞,這刀這麼砍下去人不有事才怪,更妙的是他什麼竹子不種偏要種兩大株的血竹在大門兩旁,一般人辟邪會在家中放置八卦辟邪,他這個可神奇了,你們平民百姓弄八卦我們貴族就要比你們多兩掛,十掛 ㄟ剛好是 死掛 就弄在大門入口的上面,所以馬可仕不生病也很奇怪,聽說之後他得了很多種病,一般主臥房應該會設在二樓才對,但是他的卻在一樓,由此可見是為了方便照料才如此安排的,以上呢都是聽講解人員說的,聽聽就好。

菲律賓行





菲律賓行



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