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Chalaw

我的相片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六歲開始玩哥哥的吉他,12歲開始創作 曲風偏阿美族傳統歌謠與 “雷鬼節奏“,不但風格獨特,且讓人如同置身於花蓮優美的海邊。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台北工作二十年後,回到了花蓮太平洋邊的敢樹角部落,與南非朋友(道格,及玉里樂手朋友)組成巴西瓦里樂團,經常巡迴全省表演獻唱。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榮獲 第三屆 台灣原創流行音樂大獎 原住民語組 第一名。2006年海洋音樂祭入圍決賽10團,2007海洋音樂祭大舞台演出,入圍19屆金曲獎最佳原住民專輯,最佳歌手獎,入圍2009中國大陸華人流行音樂傳媒大獎,獲得2009台灣十大專輯獎,榮獲2010金曲獎最佳原住民歌手獎。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Blog Archive

2007年4月29日

最新演出行程

5/13 Live at 海邊的卡夫卡
巴西瓦里會與昊恩家家在海邊的卡夫卡一同演出!


母親節當天媽媽入場免費!
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44巷4號2F,
捷運淡水線公館站、台電大樓旁
表演前一個禮拜開賣預售票



預售票300,現場票350 (附一杯飲料)
七點半入場,八點開始

02-23641996

詳情請洽>海邊的卡夫卡

試聽 老人書包

有關 老人書包

原創音樂首獎 & 最佳作品表演獎

查勞拿到第一名與最佳作品表演獎
(中央社記者李先鳳台北十九日電)

由行政院新聞局、客家委員會、原住民族委員會共同主辦的「台灣原創音樂大獎」今晚公布得獎名單,共有二十三件優秀作品獲得二十六個獎項,其中沈懷一、林姿君、查勞‧加盧及陳明仁分別獲得河洛語、客語及原住民族語首獎,各得獎金新台幣二十萬元。

獲首獎的客語得主林姿君是一位視障創作者,在發表得獎感言時,不禁落下淚來;她說,沒想到自己能獲得這項殊榮,要把這個獎獻給阿嬤,讓疼愛她的阿嬤以她為榮。

原住民族語首獎由查勞‧加盧及陳明仁同時奪得,原民會副主委夷將‧拔路兒頒獎時表示,相信評審們一定很為難,因為在他聽來每一位歌者都把母語表現得那麼感人、動聽,每一位都可以獲首獎。

夷將‧拔路兒說,在入圍的歌曲中,有一首布農族童謠,讓他深深感到針對兒童的母語歌曲實在太少;希望未來能編列預算,鼓勵創作屬於青少年的歌,並持續傳唱下去。

客委會主委李永得表示,用母語在公開場合說、唱,令人興奮,希望年輕朋友用母語唱出族群的驕傲,這是台灣文化多樣性具體展現。

客語組得獎名單,首獎:林姿君;二獎:羅思容;三獎:張峻國;佳作:曾雅君、林碧霞、邱幸儀、謝宣圻;最佳作品表演獎:謝宣圻。


原住民族語組得獎名單:
首獎> 查勞.加盧、陳明仁
二獎> 因卡美明、林明福
三獎> 邱金士、柯玉玲
佳作> 吳昊恩、丹耐夫正若、拉娃辛逸、張震嶽、阿洛.卡力亭.巴奇辣、朗蔚.瑪拉斯拉散、林理惠
最佳作品表演獎> 查勞.加盧

海岸漁人錄音2

海岸漁人錄音


最近,沒跟大家見面,在我的生命中發生了重大的變故。

音樂創作的主角"ena"我的媽媽離開人世了,心情很糟,但沒有因為如此停下創作,今年買了一生當中的第一台電腦目前還是初學請各位多多指教。

最近因為媽媽也寫了幾首歌,還在繼續當中。
專輯會在今年5月繼續上工錄製。

熱門文章